学院新闻
【校企合作】助力湛江打造“红树林之城”——建筑工程学院前往湛江红树林自然保护区调研
作者:刘丽娴        发布时间:2022-04-13        阅读量:

4月13日,我院院长谢秋兰、党总支书记陈伟锋一行5人前往广东湛江红树林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与保护区管理局进行合作洽谈,双方将深入开展产学研合作,助力湛江打造“红树林之城”。

广东湛江红树林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局长许方宏、陈粤超科长热情地接待了我院一行。座谈会上,陈粤超科长介绍了红树林保护区的基本概况、发展规划和科普教育等情况。

谢秋兰院长从师资力量、专业学科建设、学生人数等方面简要介绍了我校建筑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她指出,我院将做好专业学科建设,与保护区管理局开展深入沟通,为湛江红树林自然保护区提供帮助,努力成为湛江生态文明建设的参与者。

陈伟锋书记指出,建设“红树林之城”是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举措,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增进校地友谊,加强深度融合,开展产学研合作,实现共进双赢,进一步推动我校建设成为高水平的创新创业型大学,为湛江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贡献湛科智慧。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参观红树林自然保护区科普宣传中心并观看了红树林自然保护区宣传片。双方就下一步推进深入合作有关工作达成了共识。

(参观红树林自然保护区科普宣传中心)


(合影留念)


初审:梁浩韵

复审:金嘉欣

终审:陈伟锋

 

 

初审 复审
终审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湖光镇教育城新坡路1号;

学院办公室电话:0759-3263727;

学生工作办公室电话:0759-3263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