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建院要闻】师生座谈,共促教学--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期中教学师生座谈会
作者:蒋佩蓉        发布时间:2022-05-29        阅读量:

为了拓宽我院学生的未来规划视野,培养学习能力强,综合素质高的复合型创新创业人才,我院于2022年5月24日晚7:00在知行楼123报告厅举办辅修专业宣讲会,主讲人为建筑工程学院谢秋兰院长。

谢院长通过PPT解读了我校辅修专业的相关政策:辅修指的是在校期间,在学生学有余力的情况下,在完成本专业进修的同时,辅修相关专业,最终由学校发放辅修专业证书。院长提醒大家,辅修不等于双学位也不等于第二学位,并重点强调:“辅修专业与主修专业应归属不同的本科专业类,辅修学士学位与主修学士学位应归属不同的学位授予门类。”随后谢院长讲解了辅修专业的意义,她指出辅修可以增强学生就业的核心竞争力,助力职业生涯发展,提高创业能力,对同学们的个人提升和就业发展皆有很大的帮助。

(谢院长讲解辅修专业)

谢院长讲解了我院各辅修专业特色及其优良的竞争力,她通过对各专业的课程体系、培养特色及教学团队等方面的多方面解读,展现了我院辅修专业的优势。

(谢院长讲解各辅修专业特色)

在会议的尾声,谢院长对同学们表达了殷切的希望,提出同学们应把握机会勇于尝试,不要因为迷茫而放弃了解和选择。在与参会同学的互动中,谢院长面对大家提出的关于报名时间、收费标准、主要课程和培养特色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耐心的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


(谢院长解疑答惑)

本次宣讲会推进了学校复合型人才的培养,让辅修专业助力学生职业生涯发展,同时向广大同学宣传了辅修政策及我院辅修专业的特色和优势。

(大合照)

初审 复审
终审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湖光镇教育城新坡路1号;

学院办公室电话:0759-3263727;

学生工作办公室电话:0759-3263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