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喜讯】我院老师获评“湛江科技学院2021年“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辅导员、科研积极分子”称号
作者:刘丽娴        发布时间:2021-09-09        阅读量:


师者,所以传道授业解惑,立德铸魂育人者也。

日前,湛江科技学院发布《湛江科技学院2021年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辅导员、科研积极分子名单》,共表彰“优秀教师”25名、“优秀教育工作者”11名、“优秀辅导员”5名、“科研积极分子”21名。其中,我院庞雪飞、张艳老师获评“优秀教师”称号,符春丽老师获评“优秀教育工作者”称号,金嘉欣老师获评“优秀辅导员”称号,王琼老师获评“科研积极分子”称号。

捧着一颗初心,爱着一群学生,做好一份事业,甘撒一腔热血。广大教师要以受表彰的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为榜样,模范履行岗位职责,学为人师,行为世范,为我院教育教学工作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最后,再次祝贺受表彰的5位老师。望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高校教师队伍的希望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奋斗。

     

初审 复审
终审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湖光镇教育城新坡路1号;

学院办公室电话:0759-3263727;

学生工作办公室电话:0759-3263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