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 教育学院举行新教师座谈会
作者:杨姗姗        初审:吴思如        复审:陈宏辉        终审:林琳        发布时间:2023-02-21        阅读量:

221日上午,教育学院在博学楼285会议室召开新教师座谈会。院长莫烈、党总支书记林琳和学院部分党政干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莫烈院长主持。

10EC9

莫烈院长致欢迎词

莫烈院长首先对新教师加入教育学院表示热烈欢迎,并请每位教师做简要的自我介绍。

随后,莫烈院长向新教师简介学院概况,重点介绍了学院学生“三强”特色工程与“三化”学生管理体系。新教师畅谈了入职以来的感想和收获,表态尽快融入集体,适应环境,开展工作。

最后,莫烈院长对新教师提出四点要求:

一要领会学院办学理念和办学目标,紧扣学院主题主线开展工作。

二要尽快适应教师角色,努力做到身心健康、心情阳光,平衡好工作和生活的关系。

三要发挥教授引领作用,做好青年教师“传帮带”工作,促进青年教师快速成长。

四要青年教师要善于学习,向身边的优秀榜样学习,向老教师学习,激发自身潜力。


初审 吴思如 复审 陈宏辉
终审 林琳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湖光镇教育城新坡路1号

电话:(0759)3263610(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