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校在广东省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中荣获多项佳绩
作者:        初审:王海蝶        复审:杨姗姗        终审:黎振生        发布时间:2021-06-02        阅读量:

近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广东省学生体育艺术联合会执行的2021年广东省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结果公布。校羽毛球队表现优异,荣获甲组团体总分二等奖,同时左铁儿、陈威两位老师被评为“优秀教练员”称号。

全体队员合照

队伍获奖合照

本次比赛参赛选手来自广东省内100多所高等院校,共有124支队伍,1000多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分别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与混合双打等5个项目,并采用单淘汰制进行。

我校队员比赛现场

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此次比赛由黎振生担任领队,左铁儿、陈威老师担任教练员,李建龙等10名队员分别参加了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与混合双打4个项目。经过6轮如火如荼的比拼,两组队员均打入前八强,最终累加团体积分7分,取得甲组团体总分二等奖的佳绩。全力拼搏、合力夺分,充分展现出我校学子蓬勃的精神面貌和极强的团队凝聚力。

教练员上场指导

初审 王海蝶 复审 杨姗姗
终审 黎振生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湖光镇教育城新坡路1号

电话:(0759)3263610(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