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凝心聚力,活力无限-我院教师篮球比赛报道
作者:朱柳桦        初审:王海蝶        复审:杨姗姗        终审:黎振生        发布时间:2021-06-02        阅读量:

凝心聚力,活力无限-我院教师篮球比赛报道

为了构建健康、文明的部门文化氛围,丰富教师们的业余生活,提高老师的全面素质,增进教育学院凝聚力,我院特组织此次学院教师内部篮球比赛活动。

6月1日下午16:00,我院教职工在青藤馆篮球场进行了教职工篮球比赛。我院青年教师姚思远、周和泽等教师代表和骨干教师周光德、邹恒等老师展开了激烈的比赛。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黎振生同志,体育教研室主任左铁儿主任到场加油助威。

本次篮球赛,比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展现了我院教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同时,进一步增强了教职工的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比赛中,队员们积极抢球,奋勇争先,把团队的协作充分发挥;现场紧张而热烈,场面精彩纷呈,赢得了现场观战师生的阵阵喝彩。

篮球赛的举办增强了我院教职工体育锻炼意识,让大家在工作之余更加关注自身健康。通过比赛,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的团队协作能力,加强了交流,增进了感情,为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打下良好基础。


文字编辑:朱柳桦

摄影:王婷婷

初审 王海蝶 复审 杨姗姗
终审 黎振生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湖光镇教育城新坡路1号

电话:(0759)3263610(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