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风华
泰国诗纳卡宁威洛大学代表团来访我院
作者:谢铎        来源:宣传部         编发:        初审:        复审:        终审:        发布时间:2018-04-03        阅读量:
  4月3日上午,泰国诗纳卡宁威洛大学国际事务副校长Prit Supasetsiri一行9人来访我院,我院黄育芹副院长率相关部门领导接待了来宾。双方在麻章校区行政楼十二楼会议室举行了交流会。

会议现场  劳晓欣摄
  会上,黄育芹副院长对远道而来的客人表示了诚挚的欢迎,并从学院的发展历史、学生培养特色、教学管理模式等方面向客人介绍了我院办学的基本情况。黄院长表示希望通过双方的交流合作,相互学习,共同进步,推动两国青年相互了解,促进两国教育文化的发展,为中泰文化交流贡献力量。

黄育芹副院长对本学院作介绍  劳晓欣摄

Prit Supasetsiri副校长发表讲话  劳晓欣摄 
  泰国诗纳卡宁威洛大学代表团在会上通过宣传片介绍了其学校的教学特色、学术氛围、校园活动和国际教育发展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其学校的人才培养模式,为我院人才的培养提供了宝贵的经验。我院艺术设计系主任谭东风、经济与金融系副主任张力,外语系副主任林海明也分别就我院的艺术设计系、经济与金融系和外语系的发展历史、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特色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与来宾代表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Prit Supasetsiri校长表示希望能与我院就学生交流交换培养,硕士、博士联合培养,从政人员和教师队伍的建设等方面展开深入的交流与合作。双方经过充分的讨论,最终就本科生联合培养、学生暑期夏令营等潜在合作领域达成了共识,会议最后双方交换了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劳晓欣摄
  泰国诗纳卡宁威洛大学成立于1949年,是泰国一所著名的国立综合性大学。校名“诗纳卡宁威洛”泰文意思为“城市之光”,系当今泰皇所御赐。学校现有教职员工1150名,在读学生约15000名,其中包括来自于亚洲各个国家的大约300名国际学生。学校有超过30个本科专业和研究生专业。学校地处曼谷市中心,交通便利、环境优雅、设施精良。

分享到: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