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校企深度融合,推进协同创新
作者:管理学院        来源:         编发:管理学院        初审:        复审:        终审:        发布时间:2022-09-27        阅读量:

为深入推进科产教融合战略,促进校企协同创新发展,近日,我校管理学院刘晓丽院长带领旅游管理系专任教师前往遂溪孔子文化城景区开展实地考察调研与双方研讨洽谈。

当天,管理学院一行8人在孔子文化城景区曹庆总经理和孙翠萍客服营销部部长的带领下,对整个景区进行了考察调研工作,详细了解孔子文化城景区建设过程、运营管理现状和未来发展方向等情况,为后续开展科产教实践基地建设提供了基本思路。

undefined

景区曹庆总经理详细介绍孔子文化城景区

考察调研活动结束后,双方就科产教多维共建开展研讨。会上,曹庆总经理对管理学院领导、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非常愿意与管理学院建立长期稳定的校企协作关系,最后详细介绍了景区对于共建科产教实践基地可提供的资源与条件。管理学院表达了与孔子文化城景区共建科产教实践基地有着重要意义与现实可行性。随后,双方就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实习、学科竞赛等和教师课程建设、科研项目等方面的合作开展深入探讨与交流。最后,双方对孔子文化城景区科产教实践基地未来建设方向达成共识。

undefined

我校管理学院与孔子文化城景区科产教实践基地研讨会会议现场

本次研讨会的顺利召开,为我校管理学院与孔子文化城景区共同推进科产教实践基地建设,开创校企融合发展、合作共赢新局面奠定了基础,为管理学院创新创业教育构建了良好的资源平台。

据了解,孔子文化城以5A标准分三期打造,首期于2015年7月开建,设有城楼观光、朝圣孔庙、文昌传统文化、水上环游、丛林漫步、花果观赏、鲁国街风情、游乐烧烤等八大功能区,于2016年6月开放迎客,格局恢宏大气,集旅游观光、休闲度假、文化教育、增知朝拜、商业娱乐等功能为一体,是以儒家思想和中国传统文化为主的综合性旅游区。

 

分享到: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