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广东海洋大学党委书记杨洲来校调研指导
作者:宣传部        来源:宣传部         编发:dwxcb        初审:陈小飞        复审:梁仍扬        终审:杨文玲        发布时间:2022-11-10        阅读量:

11月8日上午,广东海洋大学党委书记杨洲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广东海洋大学党委办公室主任王明对等陪同调研。我校校长彭寿清、党委书记梁朝辉等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郑嘉健 摄)

学校党委书记梁朝辉代表党政班子对杨洲书记一行莅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广东海洋大学一直以来给予学校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梁书记就学校办学历史、办学目标、党建工作、事业发展,以及双方签订党建帮扶协议以来海大帮扶我校党建、思政、专业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介绍,恳请海大从各方面继续给予我校大力支持和帮扶。

梁朝辉书记介绍学校党建工作、事业发展等情况(郑嘉健 摄)

彭寿清校长在座谈会上指出,湛江科技学院产生于海大、成长于海大、发展于海大。杨洲书记百忙之中到学校指导工作,为学校建设发展带来了关怀、信心和力量,非常感谢海大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关心和支持。彭校长重点介绍了学校转设后的办学定位、发展态势和今后面临的重点任务以及短板弱项,指出学校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正在集中力量加快推进应用性创新创业型大学建设,用基础性的制度变革,引领师生改变学习和教学方式,把教师的“教”和学生的“学”均聚焦到应用性创新创业型大学的办学实践中,突出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创新创业核心素养、创新创业关键能力,凝心聚力培育学校创新创业教育的鲜明特色。

彭寿清校长重点介绍了学校转设后的发展态势(郑嘉健 摄)

杨洲书记对我校所取得的办学成效、发展业绩和办学特色、发展思路表示赞赏。杨书记指出,广东海洋大学和湛江科技学院地处近邻,历史渊源深厚,全力支持湛江科技学院的发展是广东海洋大学义不容辞的责任。杨书记希望湛江科技学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统筹发展与安全两个大局,进一步做好稳定和发展工作,积极探索应用性创新创业型本科高校发展新路径;希望两校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拓宽党建帮扶领域,共同推动学校内涵式跨越式高质量发展。


杨洲书记对我校所取得的办学成效表示赞赏。(郑嘉健 摄)

座谈前,杨洲书记一行实地走访考察了校园,参观了图书馆。


杨洲书记一行走访考察校园(郑嘉健 摄)

杨洲书记一行参观图书馆(郑嘉健 摄)

分享到: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