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作者:学生工作处        来源:学生工作处         编发:xsc        初审:        复审:        终审:        发布时间:2022-09-03        阅读量:

8月25日上午,我校在新湖校区知行楼123报告厅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工作会议,传达贯彻上级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及学校党委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对新学期学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保障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及日常管理等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校长黄海晶,学生工作处、校团委、武装与保卫处、门诊部负责人及各学院党委(党总支)(副)书记、学工办主任和全体辅导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处成翠雄副处长主持。

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校长黄海晶发言


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校长黄海晶围绕“作风”、“创新”和“卓越”三个词部署新学期学生工作,安排学生工作处牵头做好学生返校和疫情防控、学生教育管理和安全稳定、新生报到和入学教育、辅导员能力作风建设和素质提升等工作,要求各二级学院精诚团结,配合学生工作处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其中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是第一要务,务必做到高效管理、精准施策。

最后,黄海晶副校长就进一步加强学生工作队伍建设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更加勤奋学习,学思结合,不断深化思想认识,提升自身理论水平;二是要更加勤奋工作,爱岗敬业,务实肯干,凸显特色,把学生工作落实落细,以高质量的工作创造高质量的成绩;三是要更加紧密团结,紧紧围绕主题主线,增强协调配合,坚持同向同行,全力保障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四是要更加守牢底线,模范树立政治规矩、政治意识,严格遵守廉政纪律,践行优良作风,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保持对学生一如既往地关心关爱,为学生成长成才贡献力量。



分享到: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