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麻章区领导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赖碧瑜、罗雪瑶        来源: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编发:dwxcb        初审:        复审:        终审:        发布时间:2021-11-29        阅读量:

11月27日上午,麻章区常务副区长张国强、麻章区政协副主席刘阳及麻章区各直单位领导莅临我校,就固定资产投资与疫苗接种工作进行实地调研和指导。常务副校长程可拉率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并在调研会上汇报工作。

调研会现场 殷嘉宇摄

会上,常务副校长程可拉详细汇报了我校固定资产投资与疫苗接种工作的完成情况及取得的成效。程校长表示,我校加大经费投入,办学基础设施日趋完备。同时,扎实开展疫苗接种工作,按照知情自愿同意和“能种则种、应接尽接”的原则,确保学校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安全有序强力持续推进。截止11月26日统计,我校全体师生及教职工疫苗两针接种率均超过95%,得到了湛江市疫情防控办领导的充分认可。目前,我校已开展全体师生疫苗第三针加强针的接种工作。

就下一步的工作安排,程校长表示,在固定资产投资方面,学校将继续加大对新校区项目的投资,为更好地促进区域地方经济发展,培养大批高素质人才服务扎根湛江建设作准备;在疫苗接种方面,学校将继续跟进第一针和第二针师生未接种情况,查漏补缺,分四个时间阶段全面推进第三针加强针的接种工作,筑牢师生健康安全保护屏障。

张国强副区长总结发言 殷嘉宇摄

听取汇报后,副区长张国强作了总结性发言,对我校的疫苗接种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同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第一、建立良好畅通的互动沟通体系,做好相关工作的对接和指导;第二、加快学校新项目建设的进度,推动工程项目落实落地;第三、查漏补缺,整合数据,实事求是,确保学校固定资产投资与疫苗接种工作取得更加良好的成效。

 

分享到: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