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隆重举行新闻宣传表彰大会
作者:陈泓燊、李心雨        来源:党群工作部         编发:dwxcb        初审:        复审:        终审:        发布时间:2021-01-04        阅读量:

为进一步凝聚新闻宣传大力量,推动我校宣传工作迈上新台阶,12月29日下午,我校于新湖校区知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2019-2020学年新闻宣传表彰大会。学校领导谭树明、沈磊、程可拉、黄海晶出席大会现场,全校中层领导干部、教工通讯员、学生宣传骨干代表参会。大会由党委书记谭树明主持。

表彰大会现场 黄泳森摄

谭书明书记发表讲话 黄泳森摄

“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的不平凡的一年里,全校宣传战线克服困难、勇于创新,出色地完成了各项宣传工作任务。”表彰大会上,党委书记谭树明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向为学校宣传工作付出了辛勤劳动的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认为过去一年的宣传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内聚人心、外树形象,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做到了“重大主题浓墨重彩、深入人心;重点宣传有声有色、亮点纷呈;重要平台全面提升,深化引领”,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和打赢疫情阻击战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展示了学校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和在全国疫情大考下的担当。

黄海晶副书记宣读表彰决定 黄泳森摄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校长黄海晶在大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学校2019-2020学年优秀网站及新闻宣传先进个人的决定》,对全校6个优秀网站、6名优秀教工通讯员、6名优秀新媒体运营官、10名十佳学生记者、20名优秀学生记者进行表彰。

 

获奖师生代表发言 黄泳森摄

来自会计学院、创新创业学院、新闻中心等单位的获奖师生代表在会上作交流发言,讲述了各自开展新闻宣传工作的经验、收获和心路历程,并表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用工作行动和成绩践行宣传人的使命担当,为学校的宣传工作再建新功。

谭树明书记为优秀网站奖颁发奖牌  黄泳森摄

沈磊执行校长为优秀教工通讯员颁奖 黄泳森摄

程可拉常务副校长为优秀新媒体运营官颁奖 黄泳森摄

黄海晶副校长为十佳学生记者颁奖 黄泳森摄

黄海晶副校长为优秀学生记者颁奖 黄泳森摄

面对新形势下学校宣传工作的新任务新挑战,谭树明书记作总结发言指出,宣传工作要有更新的意识、更活的手段、更广的合作、更多的作品产生以适应新形势的要求:一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强化理论武装。坚持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坚持用新思想武装头脑,坚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提高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坚持讲好寸金故事、传播好寸金声音。二是要真正树立“大宣传”的意识,理解“大宣传”的含义。各单位部门要有“全校一盘棋”的大局观念和系统思维,在宣传工作中积极联动,主动思考,提炼成就,扩大宣传影响力。三是适应新传播形式的发展,与时俱进做好宣传工作。全校宣传战线的师生要加强学习,掌握传播的新技能新手段,以更丰富的新闻产品反映学校的改革发展成就,以时新的宣传形式扩大宣传影响,增强宣传实效。四是要加强宣传工作统筹,抓好主题主线宣传。宣传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对全校宣传工作的统筹和总体规划,制定阶段性宣传报道重点,全校宣传力量围绕重点共同发声,凝聚磅礴合力,共同开创学校在新形势下的宣传工作新局面! 

分享到: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