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喜讯】我校会计学院学子荣获广东省“众志成城抗疫情”心理健康主题演讲活动二等奖
作者:吴秋容        来源:会计学院         编发:dwxcb        初审:        复审:        终审:        发布时间:2020-12-28        阅读量:

近日,喜讯传来,我校会计学院2019级会计学专业布玥兮同学以作品《背后即是祖国,中国青年怎能退缩》荣获广东省“众志成城抗疫情”心理健康主题演讲征集活动二等奖。

为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我校会计学院党总支积极响应《广东省教育厅关于举办2020年“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组织师生踊跃参与,经过学院初赛、决赛的激烈角逐,推荐一批优秀作品代表学校参加广东省2020年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经大赛组委会评选、广东省教育厅审定,布玥兮同学在成会计学院翠雄老师的悉心指导下,获取佳绩。

布玥兮同学表示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提高自身心理健康水平,积极主动与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紧密联系,协助会计学院“暖心”心理辅导站组织经验推广活动,充分发挥优秀成果的示范作用。

分享到: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