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国际教育学院与马来西亚中国工商协会召开合作探讨沟通会议

作者:曾诗敏 时间:2024-01-03 点击数:

初审 黄韵俏 复审 黄艺
终审 黄杰翔

1月2日下午,我校国际教育学院与马来西亚中国工商协会召开合作探讨沟通会议。湛江市侨联副主席刘文华、马来西亚中国工商协会会长卢治方、马中工商协会梁梦婕、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黄杰翔、创新创业服务中心主任陈泳浩等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黄杰翔院长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并对湛江市侨联、马来西亚中国工商协会为我校与马来西亚高校搭建合作桥梁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表示,湛江科技学院目前与马来西亚高校暂时没有合作项目,希望未来双方可以在科学研究、联合培养、学生交流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进一步推进项目的发展,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具有国际竞争力的高素质人才。

黄杰翔院长发言

马来西亚中国工商协会于2011年在马来西亚国家社团注册局登记成立,协会宗旨是促进马中两国经贸发展与投资合作,加强政府机构与工商企业的联系。卢治方会长提到,中泰永久互免签是一个很好的契机,免签政策对马来西亚形成一个很好的模范作用,相信在未来不管是经贸、教育等方面中国与东盟国家的往来会更加密切,交流会更加频繁。


卢治方会长发言

此次会议的召开,加深了双方友谊,拓宽了双方深入合作的路径,为引进优质教育资源提供了支持,为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高质量发展及引进马来西亚企业到我校开展科技创新项目提供了保障。




Copyright@2005-2008 by 湛江科技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麻章镇学智路二号(524094)联系电话:(0759)3092199(院办)3263968、3871311(招生)

粤ICP备06028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