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2020级孙冰倩同学被英国诺丁汉大学录取

作者:潘星烨 时间:2024-01-10 点击数:

初审 黄韵俏 复审 黄艺
终审 黄杰翔

我校经济与金融学院国际班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2020级孙冰倩同学,通过我校申请英国硕士项目,被诺丁汉大学录取,攻读商务管理硕士学位。

诺丁汉大学(University of Nottingham),教学与研究水平都具有国际声誉,被称为“诺大”“UoN”,建于1881年,位于英国英格兰诺丁汉市,是英国出色的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诺丁汉大学是英国名列前茅的大学之一,并且以其出色的教学质量赢得国际声誉。

英国诺丁汉大学是英国一所出色的大学,教学与研究水平都具有国际声誉。诺丁汉大学建于1881年,当时称诺丁汉大学学院,到1948年正式改名为诺丁汉大学。诺丁汉大学的校园位于英格兰的历史古城诺丁汉市中心附近,诺丁汉是世界公认的英国最优秀最具活力的大学城之一该学校设有64个学系,分属于8个学院:艺术学院法律与社会学院教育学院科学院农业及食品学院工程学院医疗保健学院当代中国学学院。

诺丁汉大学2024年QS世界大学排名第100位,2024年THE世界大学排名第152位。


Copyright@2005-2008 by 湛江科技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麻章镇学智路二号(524094)联系电话:(0759)3092199(院办)3263968、3871311(招生)

粤ICP备06028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