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与合作协助会第九届国际文化周动员大全暨十一月全体例会成功召开

作者:黄润祥 时间:2023-12-03 点击数:

初审 黄韵俏 复审 黄艺
终审 黄杰翔

2023年11月30日晚,国际交流与合作协助会在新湖校区知行楼101召开了第九届国际文化周动员大全暨十一月全体例会,国际交流处的黄韵俏老师应邀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各部门代表依次上台做工作汇报总结,汇报内容为十一月份工作过程中的工作情况和发现的不足之处,并对十二月份工作做出计划。此外,为了促进国际文化周的顺利进行,策划部两位部长上台为干部进行国际文化周的成员安排以及进行活动说明。最后,机构代表李华珊师姐上台做文化周的补充讲解以及对部门未来的展望。

为推进国际文化周的顺利进行与ICCD的不断成长,黄韵俏老师对本次例会做出评价,并关于新干部在部门内应培养的责任心与工作中的细节做出建议。

至此,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第九届国际文化周动员大全暨十一月全体例会圆满结束。这次会议使各部门对接下来的工作更加清晰,愿全体学生干部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不断进步,为建设更好的ICCD做出自己的努力。

大合照 岑晓霖/


Copyright@2005-2008 by 湛江科技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麻章镇学智路二号(524094)联系电话:(0759)3092199(院办)3263968、3871311(招生)

粤ICP备06028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