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文化分享会顺利开展

作者:廖杏怡 时间:2023-11-25 点击数:

初审 黄韵俏 复审 黄艺
终审 黄杰翔


为了拓宽我校学生对国内外志愿者相关资讯的了解渠道20231121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于新湖校区知行楼139教室开展了志愿者文化分享会。“格林卫”项目专员陆斯云老师国际教育学院黄韵俏老师应邀出席。

嘉宾分享 黄文豪/

分享会上,陆斯云专员向同学们介绍了志愿者组织格林卫,并分享了其前往泰国等国内外多地进行志愿者工作的经历。往期志愿者也分享了自身对志愿者工作的所感所想。在问答互动环节上,嘉宾对同学们提出的疑问进行逐一解答,让同学们对国内外志愿者工作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志愿者分享 曹晏清/

通过本次志愿者文化分享会,同学们可以获得最新志愿者项目资讯,面对面与格林卫老师深入了解各地志愿活动详情。希望更多的小伙伴可以加入到我们志愿者队伍中,感受不一样的人生。


Copyright@2005-2008 by 湛江科技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麻章镇学智路二号(524094)联系电话:(0759)3092199(院办)3263968、3871311(招生)

粤ICP备06028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