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Enjoy the World”国际文化周成功举办

作者:邵慧颖 林琼真 时间:2023-12-15 点击数:

初审 黄韵俏 复审 黄艺
终审 黄杰翔

2023年12月10日上午,第九届国际文化周在新湖校区正式开幕。本次国际文化周以Enjoy the World”为主题,吸引了校内广大学子的参与。出席本次开幕式的嘉宾有湛江科技学院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黄杰翔,共青团湛江科技学院委员会副书记冯浩正,易思汇广州市场经理赖海潮,青思麦田华南大区区域总经理邓成基,浩思英语创始人袁姝雯,淘优国际教育UK Office Manager梁嘉敏,英国雷丁大学代表钟玉隽。

国际教育学院黄杰翔院长对各来宾与参与学生表示热烈欢迎与衷心感谢,院长指出,国际文化周是我校国际教育学院举办的一大特色活动,旨在搭建宣传国际特色的校园文化艺术平台,展示各国文化,传承友谊,促进合作,开拓学子国际化视野,激发学子对探索多元文化的热情

活动照片 廖韵琪/摄

此外,本次国际文化周还设置了美食街“慈善活动”,活动筹得的所有款项将作为公益捐款,捐赠给湛江市公益机构,让同学们在品尝美食的同时为公益事业献出一份力量。

活动照片 岑晓霖/摄

希望通过本次国际文化周活动,能够促进国际文化在校园的传播与推广,让越来越多学子了解世界文化,尽情享受不同文化碰撞的魅力;同时也鼓励师生积极投身对外文化交流发展的事业,在国际舞台上传承及传播优秀的中华文化。


Copyright@2005-2008 by 湛江科技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麻章镇学智路二号(524094)联系电话:(0759)3092199(院办)3263968、3871311(招生)

粤ICP备06028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