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巾帼心向党,情暖三月天——“围炉煮茶”巾帼茶话会活动

作者:何家怡  文章来源: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09  浏览次数:

为庆祝第113个“三八” 国际劳动妇女节,充分体现对女干部、职工的关爱,不断提升大家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热情,调动大家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2023年3月8日下午,创新创业学院在湛江民大喜来登酒店西餐厅外草坪上,开展巾帼心向党,情暖三月天——‘围炉煮茶’巾帼茶话会活动”。

   

心中有光,慢煮茶香;热气腾腾,充满希望,这才是春天的正确打开方式!创新创业学院的教职工们围桌而坐,架起炭炉,摆上茶壶,摆上精心配制的花茶,一旁还散着花生、橘子、山楂等小食,烟火气十足。大家围炉而坐话家常,品茶吃手工小甜点,围绕工作、家庭生活、身心健康、职工福利等话题畅所欲言,迎来了一场轻松而又舒适的茶话会。

此次活动,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展示了新时代女性的风采,加强了同事之间的沟通与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女职工们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回到工作岗位后,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为教育事业的发展进步而奋斗,创造和迎接更加美好辉煌的明天。

 

 

联系我们

    湛江科技学院新湖校区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湖光镇教育城新坡路1号

    邮编:524084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