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荣誉
【喜讯】我校学子在2023年第十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中取得新突破
作者:会计学院        来源:会计学院         编发:dwxcb        初审:任欢        复审:梁仍扬        终审:杨文玲        发布时间:2023-11-14        阅读量:

近日,我校会计学院在第十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获得佳绩。李梦兰、何小香、颜雅诗3名同学在大赛中获得二等奖,姚力丹、杨海琳、梁晓乐等9名同学分别在省级选拔赛创业营销赛项与创业综合模拟赛项中荣获三等奖,会计学院杨国臣、王勇、陈曦三位指导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第十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管学科组、中国陶行知研究会主办,黑龙江大学承办,杭州贝腾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近千名师生齐聚黑龙江大学参赛,最终来自25个省份、218支团队进入了全国(创业综合模拟赛项)总决赛。

本次获奖,充分展现了会计学院师生的专业实力和风采。会计学院长期以来非常重视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为鼓励学生将适理论落于实践,出台多项举措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各类专业竞赛。通过参加相关专业赛事,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在奋斗的前进道路上实现自己的青春抱负、人生理想。


分享到: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