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荣誉
【喜讯】我校教师在2023年广东省“诗教中国”诗词讲解大赛中取得新突破
作者:文化传媒学院        来源:文化传媒学院         编发:文化传媒学院        初审:韦雪婷        复审:梁仍扬        终审:杨文玲        发布时间:2023-11-07        阅读量:

近期,在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主办的广东省中华经典诵写奖大赛“诗教中国”诗词讲解大赛中,我校文化传媒学院张汉波老师和曾葵芬老师的参赛作品分别获得大学教师组三等奖和优秀奖,取得了我校在该项赛事的新突破。

“诗教中国”诗词讲解大赛是教育部、国家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主办的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的组成赛事之一。从2019年第一届成功举办开始,该赛事的覆盖面、影响力不断提升。

2023年5月,我校举办了校内“诗教中国”诗词讲解大赛。参赛者首先通过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官网参加诗词经典素养在线测试,测试合格者按要求录制视频参加初赛。专家评审组对初赛视频进行遴选,确定决赛名单。决赛采取现场讲解评审形式,由主办单位组织专家评审组现场观演打分,评出教师组和学生组获奖等次,最终教师组前两名,学生组前三名代表学校参加省赛评比。

在省赛的角逐中,我校教师凭借扎实的专业实力获得了比赛的三等奖和优秀奖,展现了我校教师的风采。

分享到: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