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我校与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在青藤馆进行匹克球交流赛
作者:刘倩宜        来源:教育学院         编发:教育学院        初审:韦雪婷        复审:梁仍扬        终审:杨文玲        发布时间:2023-05-25        阅读量:

为积极备战2023年广东省第二届匹克球锦标赛,我校匹克球队于近日在青藤馆与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匹克球队进行了交流赛。

本次比赛共有五个比赛项目,分别为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5个项目,比赛采用每局11分制三局两胜制。比赛过程中,我校匹克球队员运用平常训练的成果,发挥顽强拼搏、团结奋进的精神,打出来一个个漂亮的精彩球经过了激烈的角逐,我校队员在各个项目中获得不少胜利成果现场欢呼声阵阵。

两校匹克球队通过竞赛的方式进行友好交流,双方队员都得到一次很好的历练。

后,我校主教练老师总结了此次比赛过程中出现的不足,也对队员打出的精彩表现提出了表扬。针对比赛过程中遇到的一系列问题,教练提出了多元性、针对性后续训练方向

 

此次交流赛有利于检验球队的日常训练成果发现自己的长处与不足,达到了以赛代练的效果。

 


分享到: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