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教育学院“青马班”开展集体备课活动
作者:教育学院        来源:教育学院         编发:dwxcb        初审:        复审:        终审:        发布时间:2023-01-03        阅读量:

近日,教育学院第一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开展集体备课活动,激发青马班成员的工作热情和主动性,强化培养组织力,实现组织自我管理。

课堂重点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于小学课堂教育”为主题,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开展学习研讨备课。备课以小组的形式进行。主要内容为研讨备课内容和总结汇报,备课过程中选取的主题鲜明,进一步培养了青马学员间的合作精神。

青马学员将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实践活动展现在课堂上,并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小学教育专业特色锲合一起,营造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逐步实现了学生管理“自动化”,着力提升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监督能力。

初审:陈小飞 复审:韦雪婷 终审:梁仍扬

分享到: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