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行为规范和准则》学习活动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发:dwxcb        初审:任欢        复审:梁仍扬        终审:杨文玲        发布时间:2023-12-19        阅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向全国优秀教师代表重要致信精神,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12月,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研室主任线上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行为规范和准则》。

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郑华副院长主持。会议学习了教育部下发的《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行为规范和准则》,与会者认为,《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行为规范和准则》里对思政课教师提出的“心有大我,坚定政治立场”等12方面的行为准则,为新时代思政课教师规范自身行为提供了根本遵循。

参会的教研室主任一致认为,要以此份文件为对照,以更高标准规范职业行为,努力成为“政治强、情怀深、思维新、视野广、自律严格、人格正的好老师”。

分享到: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