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我校各学院举办考研暖心慰问活动
作者:会计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管理学院        来源:会计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管理学院         编发:dwxcb        初审:任欢        复审:梁仍扬        终审:杨文玲        发布时间:2023-12-20        阅读量:

随着2024年国家研究生招生考试的临近,考研备战也进入了最后冲刺阶段。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考研深造工作,坚定考研学子信心,缓解压力,鼓励大家更好备战,我校各学院开展了考研慰问活动。


情系考研生,关怀暖人心——会计学院

在寒冷的冬日里,为了让考研学子感受到学院的关怀和温暖,会计学院于12月19日下午在博学楼467开展会计学院考研慰问活动。会计学院院长韩冰、党委书记冯玉、全体辅导员以及考研学子们共同参加会议。

考研时间即将来临,韩冰院长为处于冲刺阶段的同学们送去殷殷鼓励,同时对即将奔赴考场的考研学子们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希望他们能够在考场上超常发挥,取得优异的成绩。韩冰院长将考研比作一场马拉松,寄语同学们在冲刺阶段仍然要时刻提醒自己出发时的那份初心和梦想,锻造毅力和勇气,做到有始有终。

会议结束后,会计学院领导为考研学子分发了精心准备的考研慰问礼包,包含着会计学院领导老师们诚挚的祝福与温暖的问候。慰问礼包内装有满满当当、寓意深刻的零食与水果组合,为同学们补充营养和能量。

会计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会计学院领导积极就同学们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专门研究布置,通过申请独立考研教室、组织心理减压辅导、举办考研指导会,内外联动、多措并举,不断完善落实助力考研工作,为全体考研学子实现深造梦想提供坚实后备保障。

合影留念 钟小娟老师/摄


送温暖丨梦想照进现实,考研成就未来 ——建筑工程学院

为鼓舞考研士气,帮助我院考研学子坚定信心、缓解压力,更好地备战考研。2023年12月21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谢秋兰院长携各专任教师及辅导员在雅颂楼四楼为考研学子举办考研送温暖活动。

谢院长对各位考研学子坚持不懈的考研态度表示赞许。针对考前心态问题,谢院长希望各位考研学子保持平常心:“平心静气,将考研视作一个小磨炼,只要尽力而为,全程完整经历本身就是一种成功。”她还叮嘱考研学子在临近考试的这两天要少熬夜、多休息、放松心态,以最好的状态迎接考试。最后她鼓励大家:“坚持不懈的努力,终会迎来胜利的曙光,祝福大家不负韶华、无悔青春,取得优异成绩!”

梦想照进现实,考研成就未来,本次考研送温暖活动充分体现我院对于考研学子的人文关怀;谢院长的讲话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殷期盼和鼓励,是学高为师,德高为范的精神传承。我院将持续秉持教育为本、学生为本的理念,不断提升教学工作质量、提高对学生的关怀教育水平,为我院学生打造良好的学习以及备考环境,增强我院学生对学校的归属感、认同感。


为考研学子寒冬送温暖,助考研工作迈入新台阶——管理学院

为了鼓舞考研学生们士气,助力学生们考研成功,我校管理学院于12月20日在博学楼373举办了“暖心助力考研”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唐剑峰带领全体辅导员老师共同为考研学子送牛奶和考研文具,表达我院对考研学子们的温情关怀。

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已进入倒计时,12月20日中午12:30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唐剑峰带领全体辅导员老师前往博学楼373为在场的考研学子每人派发牛奶和考试用笔,并送上“一研为定,全部上岸”的祝福。唐书记十分理解各位考研学子们此刻紧张的复习心情。希望学子们在考研最后阶段调整心态,保持愉悦心情和以最好的状态迎接考试的到来。接着唐书记希望各位考研学子们在不断努力复习的同时还需注意保暖,保持身体健康才能奋战到底和成功上岸,最后祝福各位考研学子们考试顺利、梦想成真!

牛奶摆放现场 曾少芬/摄

“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考研倒计时已经开始,愿诸位考研学子既有战至最后一刻的决心,也有竹杖芒鞋轻胜马的坦然,继往开来,一战成硕!


分享到: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