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喜讯】校武术队在广东省大学生武术套路锦标赛上获佳绩
作者:唐秋贤        来源:教育学院         编发:教育学院        初审:韦雪婷        复审:梁仍扬        终审:杨文玲        发布时间:2023-06-11        阅读量:

6月9日至11日,广东省大学生武术套路锦标赛圆满举行,我校武术队在各项目中均表现出色,获得了甲组团体总分二等奖的好成绩。

据悉,本次比赛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韶关学院承办。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56所高校、74支队伍、共计606名运动员参加,此次比赛分为多个单项比赛,其中包括太极拳、长拳、南拳、刀枪剑棍等项目。 

我校武术队在各项目中表现出色,其中在男子剑术项目中,我校选手潇志元以其精湛的剑术展示获得了第四名,选手吴杨柯、许誉薰获得了单项第五名;在刀术项目中,选手陈清清获得了单项第六名的好成绩。

1C071 

除此之外,我校其他项目运动员选手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选手们在武术赛场上出拳虎虎生威、踢腿凌厉有力、挥刀举枪英姿飒爽,一招一式里都传播着传统武术的魅力。

B60D8 

武术队教练唐老师表示,这次比赛是武术队在长期训练和备战中所取得的成果,同学们在进行专业课学习的同时,挤出时间进行备赛,其中的辛苦可想而知。相信经过这次比赛,各位运动员都积累了一定的经验,今后武术队会更加努力,争取在各类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在此次比赛中,我校武术队不仅展现了自己的实力,更为学校争得了荣誉,展现了学子的风采。

 

分享到: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