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教师荣获广东省高校军事课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二等奖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发:dwxcb        初审:陈小飞        复审:梁仍扬        终审:杨文玲        发布时间:2023-03-20        阅读量:

近日,广东省高校军事课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获奖名单出炉,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军事理论课教师赵克响荣获本科组二等奖。


据悉,本次比赛是由广东省教育厅和广东省军区战备建设局共同主办,通过军事课教师教学基本功的比赛,发挥优秀军事课教师的教学示范引领作用,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军事课教师队伍,推动全省高校军事课教学水平的不断提升,达到“以赛促教、以赛促研、以赛促建”的目的。

本次比赛分为本科组和高职组,参赛教师130余人。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高度重视本次比赛,第一时间成立参赛团队,认真准备,精益求精,通过初赛、复赛、决赛,赵克响老师最终获得殊荣。

 

分享到: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