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2022年征兵工作表彰暨2023年春季入伍新兵欢送会
作者:胡芷华、林淑婷、李晓薇        来源:宣传部         编发:dwxcb        初审:陈小飞        复审:梁仍扬        终审:杨文玲        发布时间:2023-03-13        阅读量:

3月10日下午,我校在新湖校区知行楼123报告厅召开2022年征兵工作表彰暨2023年春季入伍新兵欢送会。湛江市麻章区人民武装部部长龙云,我校党委副书记罗如学,学校征兵工作站站长陈其燕以及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出席本次大会。

会议现场(邓雨林 摄)

会上,陈其燕站长汇报了我校征兵工作情况。2022年全校共有867名学生应征报名,成功入伍96人。接着陈其燕站长宣读《2022年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及个人的表彰决定》和2023年春季入伍新兵名单。授予美术与设计学院、外国语学院、经济与金融学院、音乐舞蹈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建筑工程学院6个单位“2022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称号;授予林健泽等6名同志“2022年度征兵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欢送入伍新兵(李骞 摄)

学子们展示了向党的坚定决心(袁骏琛 摄)

新兵们观看了来自家长们的寄语视频。退伍老兵代表以及新兵代表分别作表态发言,展现了他们不负时代、甘于奉献、青春向党的坚定决心。

罗如学副书记为新兵们颁发入伍通知书和佩戴光荣花(邓雨林 摄)

罗如学副书记对新兵们携笔从戎、保家卫国的精神提出赞扬。他对新兵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新兵们树牢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做党和人民的忠实卫士;二是希望新兵们刻苦学习军事本领,脚踏实地,努力将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到强国强军伟大事业中;三是希望新兵们铭记母校恩情,履行守正敏行的校训,牢记使命,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回报家乡,回馈祖国和人民。他寄语新兵们要在刻苦训练中强健体魄,在顽强拼搏中磨砺意志,加强文化知识积累,提高个人综合素养,扎根军营、安心服役、建功立业,为祖国、为人民、为父母争取崇尚的光荣。

麻章区人民武装部部长龙云对我校2022年征兵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对新兵们提出了要吃得了亏、吃得了苦、受得了委屈的要求,勉励他们努力把自己培养为政治合格、军事过硬、作风优良、纪律严明的新一代“四有”青年。他强调,新兵们要争荣誉、立新功,不负党和人民的期望,圆满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


湛江科技学院2022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名单

一、先进单位(6个)

美术与设计学院、外国语学院、经济与金融学院、音乐舞蹈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二、先进个人(6名)

林健泽、方英之、薛高瞻、陈雷建、潘慧玲、吴迪

分享到: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