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举行“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升旗仪式
作者:        来源:校团委         编发:dwxcb        初审:陈小飞        复审:梁仍扬        终审:杨文玲        发布时间:2023-02-28        阅读量:

为上好“开学第一课”,激发广大师生爱国爱党情怀,厚植家国情怀,勇担时代使命,2月27日清晨,我校隆重举行2023年春季学期“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升旗仪式。

学校党委副书记罗如学,麻章校区管委会主任谭树明,二级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二级学院分团委书记,校团委,学生处,校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员,校院团学机构学生干部、班干部代表等参加升旗仪式。

红旗飘飘,学子们相约升旗礼,带着对新学期的期待再出发!(郑嘉健 摄)

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学校国旗护卫队精神抖擞,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走向升旗台,在嘹亮雄壮的国歌声中,升旗手挥动强劲有力的右臂,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全体师生向国旗行注目礼,注视着国旗在国歌声中冉冉升起。

学校党委副书记罗如学教授在新湖校区作“国旗下讲话”(郑嘉健 摄)

麻章校区管委会主任谭树明副教授在麻章校区作“国旗下讲话”(青年媒体中心 摄)

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升旗仪式上,罗书记、谭主任分别作了讲话,对全体师生提出了新学期的希望和要求:一是明大德,不负时代。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提振精气神、弘扬正能量;二是勤为学,勇担使命。做明德者,做笃学者,做躬行者,做乐群者,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三是守初心,实干为先。始终怀有爱国兴邦之志,在干事创业中展现新时代青年的担当行为,争做国家栋梁、社会精英。

新湖校区升旗仪式现场(郑嘉健 摄)

麻章校区升旗仪式现场(青年媒体中心 摄)

分享到: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