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喜讯】我校学子在第五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学生跨文化能力大赛(广东赛区)中斩获佳绩
作者:外国语学院        来源:外国语学院         编发:dwxcb        初审:陈小飞        复审:梁仍扬        终审:杨文玲        发布时间:2022-12-20        阅读量:

近日,广东省本科高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联合主办的第五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学生跨文化能力大赛(广东赛区)决赛落下帷幕。来自全省40个高校的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外国语学院的学子彭露红、何晓童、陈宇曦(指导教师:王雨婷、叶斯佳、陈亦诗)代表我校参与本次比赛,取得了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跨文化能力大赛增进了学生的文化认识和理解,开阔了学生的国际视野,增强了学生的中国情怀。学子在本次比赛中出色的表现,充分体现了我校英语教学在培养学生综合英语运用、综合实践等多方面的能力。

初审:林玉娟

复审:杨子熵

终审:周明辉

分享到: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