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到赤坎区教育局开展结对帮扶调研活动
作者:教务处        来源:教务处         编发:教务处        初审:陈小飞        复审:梁仍扬        终审:杨文玲        发布时间:2022-10-08        阅读量:

近日,我校常务副校长程可拉一行5人到赤坎区教育局开展结对帮扶调研活动。赤坎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平,教育工委副书记刘振智,副局长支春武、王莲珠,及相关股室负责人、干部,部分中小学校长或副校长参加了活动,活动由王莲珠副局长主持。

微信图片_20220920225139

黄平局长致欢迎辞并介绍了赤坎区基础教育现状,并表示本次座谈会对深入开展教育帮扶活动具有重要意义。随后,赤坎区教育局发展中心副主任冯宇红对帮扶协议进行解读并对前期已开展的帮扶工作进行了汇报。为进一步推进帮扶工作有针对性开展,赤坎区教育局各股室负责人、湛江市美术中学、八小、六小、十九小、二十九小负责人分别提出了各自单位的帮扶需求。

微信图片_20220920225149

我校常务副校长程可拉,校长助理罗如学均表示,学校将认真考虑赤坎方面提出的帮扶需求,并结合我校实际,在帮扶协议的基础上,充分利用我校的办学优势,本着为赤坎区基础教育贡献更大力量的原则,全方位深入展开帮扶合作,争取帮出特色、扶出硕果。

最后,双方在党建、思政培训、体能测试、教师培训、项目研究、实习支教、志愿服务等帮扶方向充分交流了意见,并商定出项目落实清单细则,加快推进帮扶工作。


分享到: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