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又添运动新力量!新湖校区游泳馆启用
作者:邓雯婷        来源:教育学院         编发:dwxcb        初审:        复审:        终审:        发布时间:2022-09-22        阅读量:

近日,我校举办了新湖校区游泳馆启用仪式,标志着新湖校区游泳馆正式开放,学校再添运动新力量。开馆仪式当天,校长助理、教务处处长罗如学出席现场,教育学院院长莫烈、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林琳和师生代表参加了仪式。开馆仪式由教育学院院长莫烈主持。

仪式上,校长助理罗如学代表学校对游泳馆的开馆启用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表示,师生翘首以盼的游泳馆正式启用,标志着学校在办学条件方面又迈进了一大步,为学校体育事业的发展开启了新篇章。对于游泳馆的管理与服务,他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教育学院要加强对游泳馆经营单位的管理;二是经营单位要将安全摆在首要位置,坚决守好安全底线;三是教育学院要科学设置游泳选修课,开展游泳运动训练,举行游泳比赛等活动,努力创建我校游泳等水上运动特色,为我校体育教育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我校游泳队教练代表张玉良老师分享了自己的感受,表示将落实“健康第一,全民健身”的体育教育理念,努力培育游泳健将,科学开展游泳常态训练,为学校建设应用性创新创业型大学贡献体育教育的力量。学生代表邓雯婷同学在仪式上表达了对游泳馆开馆的喜悦之情,表示游泳场的开馆启用丰富了校园生活,将利用好全新体验的运动场所,积极参加游泳体育锻炼。

启用仪式现场

在隆重的剪彩和精彩热闹的醒狮表演后,湛江科技学院游泳馆正式开馆启用,现场师生共同见证了这一喜悦时刻。开馆仪式结束后,各领导嘉宾参观了游泳馆。

新湖校区游泳馆

据悉,学校新湖校区游泳馆建筑面积超过2000平方米,采用国际标准21m*50m的泳池,共有8条泳道,分设浅水区和深水区,馆内设有男女更衣室、淋浴室等配套用房。在开放时间均配有10名专业的救生员,给大家提供安全的游泳环境。

分享到: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