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湛江科技学院建设创新创业型大学实施意见》学习研讨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2-19        阅读量:

为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落实工作责任,根据《湛江科技学院建设创新创业型大学实施意见》的文件要求,4月18日上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在知行楼218会议室召开了专题学习交流会议,学习领会《意见》精神。会议由学院李文丰书记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干部参加了专题学习交流会议。

会上,李书记就《意见》中提到的2022年学校重点工作安排进行了详细梳理,并对学院几项重点工作落实措施进行了深入探讨。他再次强调,今年是学校谋划落实“十四五”发展规划的开局之年,是学校建设创新创业型大学的关键一年,学院上下要高度重视,密切配合,按照学校整体工作部署,顺利完成年度工作任务;把握好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目的和任务,进一步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建立以具有我校学科专业特点的创新创业课程体系。

通过此次学习会,使全体教职工、学生干部能够清晰理解《湛江科技学院建设创新创业型大学实施意见》时代背景、指导思想、 基本要求、基本方法、主要目标,吃透 22 个“重塑重构”改革内涵。

结合学院实际,李书记重点就《意见》中提出的实施“学-练-赛”培养机制、加大“双师型”教师的培养和引进的力度、提高指导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的精准度、在各项“双创”赛事中取得更好的成绩等几个方面进行了重点解读,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要认真领会学习《意见》精神,结合自身本职工作,找准切入点,明确落脚点,对上面提到的几项工作进行细化,将任务分解落实。



初审 敖焱鹏 复审 梁东懿
终审 李文丰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学智路二号(524094)(0759)3871329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