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美术与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湛江科技学院建设创新创业型大学实施意见》学习研讨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2-19        阅读量:

为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落实工作责任,根据《湛江科技学院建设创新创业型大学实施意见》的文件要求,4月20日晚上,美术与设计学院在知行楼召开了专题学习交流会议,学习领会《意见》精神。会议由学院学工办主任、分团委书记梁东懿主持,全体团学干部参加了专题学习交流会议。

通过此次学习会,使全体团学干部能够清晰理解《湛江科技学院建设创新创业型大学实施意见》时代背景、指导思想、 基本要求、基本方法、主要目标,吃透 22 个“重塑重构”改革内涵。

在最后的讨论环节,全体团学干部一致认为,《意见》鼓舞人心,为学校的发展明确了方向,学院团委将在随后的工作中凝心聚力,不断创新工作思路,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立足学校发展大局,铆足劲、抓落实、求突破,奋进新征程,不断推动我校创新创业教育质量稳步提高,促进学校教育教学事业发展。



初审 敖焱鹏 复审 梁东懿
终审 李文丰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学智路二号(524094)(0759)3871329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