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防控不放松,温暖不打折——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政领导探望慰问留观学生
作者: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13        阅读量:

防控不放松,温暖不打折


自防控疫情战役打响以来,学院始终把保护学生的身心健康作为头等大事,采取了一系列举措,筑牢了一道道“防疫墙”。当前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时期,生病和留观学生的生活状况也一直牵动着学院领导的心。学院院长林燕宁、党总支书记李文丰高度重视和关心学生生病和留观期间的生活学习服务保障水平,亲自组织安排我院学生工作队伍,深入到学生宿舍一线,要求全体坚守防疫一线的辅导员老师们要“用心、耐心、细心”了解当前学生的所需所想,当好“守护者”角色,切实做好思想政治引领工作,为全院学生的生命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5月12日上午10时,李文丰书记亲自带队深入留观区学生宿舍,并送上来自学院的慰问与关心。学院学工办主任、辅导员一起陪同慰问。

李书记在探望留观区学生时,详细了解了学生们的身体、学习、生活等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与困难,传递美院的关爱与温暖。他感谢同学们能以学校防控大局为重,主动自觉服从学校安排,并鼓励同学们在观察期间积极配合校门诊部的安排,保持良好的心态,做好宿舍卫生整理,及时与辅导员和班主任进行沟通联系,继续做好自我防护,始终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战胜困难,美院就是大家的最坚强的后盾。

赵俊锋同学感恩学院的无私大爱;周可妮同学对学校领导的关心关爱,老师们的默默付出,同学们的相守相望表示衷心的感谢……懂事的美院学子纷纷表示:一定会服从学校疫情防控大局和统一安排,为战胜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学智路二号(524094)(0759)3871329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