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携手共建,又一教学实践基地得到落实;美术与设计学院签约湛江本意书画社馆
作者: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2-04-27        阅读量:


426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实践教学基地正式挂牌湛江市本意书画社馆,林燕宁院长、李文丰书记、石云副院长携主任及教师,前往实践基地进行了签约、挂牌仪式。此次又一教学实践基地的建成,不仅为我院学子带来新的课程实践机会,也是校企合作新路径的探索。

湛江市本意书画社馆成立于2018地位于湛江市霞山区椹川大道中75号二楼馆长黄许培是湛江市美协会员,本意书画社馆集画展、品茶、艺术培训、绘画教育、商务雅聚等多功能于一体是市内众多书画名家及社会各界文人雅士聚集地。社馆秉承精益求精、弘扬传统文化的精神,常年举办各种高质量、高水平的书画展览,其中不乏岭南一线名家画展,受到社会各界、新闻媒体、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


18A76

挂牌仪式上林院长强调了教学实践基地的落实对我院各专业学生创新创业的重要性,本意书画社馆的商展、艺术培训,绘画教育等多元化、综合性的经营模式不仅为我院专业课的教学实践开辟了场地,也为我院学生探寻创业之路开拓了新的方向。




1D22C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学智路二号(524094)(0759)3871329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