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首页 > 师资队伍 >正文
乔春梅副教授
作者: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0-06-10        阅读量:
        乔春梅,女 ,1978年12月生,河南人,毕业广州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艺术学硕士,现任广东海洋大学寸金学院艺术学院专任教师,副教授。主要致力于视觉文化、新媒体与视觉传达设计相关的教学及研究工作,担任《展示设计》、《企业形象设计》、《版式设计》、《图形创意》等课程的主讲教师。
        先后承担了多项省市级的研究项目:广东省教育研究院项目“民办学校特色发展路径研究”(GDJY2014Db016),广东省质量工程项目“自主创业背景下大学生创新教育的实践与探索”,广东省特色创新、重点平台项目“文化创意产业下的视觉艺术创新与融合”(2016WTSCX141),广东省教育厅“以创新创业为导向的艺术设计专业实践教学研究”(2017GXJK250)等。在《包装工程》、《美术大观》、《艺术百家》、《艺术研究》等学术刊物发表论文及作品二十余篇,主编《标志设计》、《艺术概论》、《书籍装帧设计》等教材,曾获“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等称号。


上一篇:黄宗池教授

下一篇:吴葆萍副教授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学智路二号(524094)(0759)3871329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