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办事指引 >> 下载专区 >> 正文

文娱部物品、艺术团嘉宾节目、场地租借制度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5-28 [来源]:团委团委网 [浏览次数]:
一、   文娱部物品:台布、幕布、红毯、合唱架
①申请人须提前一各周携带学生证在值班时间到院学生会值班室进行文娱部物品的租借。② 在物品使用完后,必须于隔天在值班时间内归还物品,周末例外。
二、艺术团嘉宾节目
①申请话剧组、舞蹈组、器乐组、声乐组、街舞组的各机构需提前两周,司仪组则需提前十天在值班时间到院学生会值班室进行节目申请,艺术团将在申请完后24小时内给主办方答复是否接节目。②为确保节目质量以及院艺术团成员的正常休息,院艺术团各组有权根据组内情况选择是否承接节目。
三、主管场地:主席台、小广场、钟楼、实验楼
①申请机构需提前两周在值班时间到院学生会值班室填写申请表,一式两份。②场地的使用权必须经院学生会文娱部、院团委老师审核批准后方可生效。


院学生会文娱部租借申请表

上一条:灯光篮球场租借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