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

525心理健康游园会

文章来源: 作 者: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1-05-26 22:39:34 浏览次数:1434

2021年5月25日,我校在新湖校区开展了一场与心灵相遇与健康同行为主题的585心理永远会活动。此次活动的目的旨在让同学们与心灵有一次难忘的邂逅,正值五月,天气炎热,但是同学们参与的兴趣“暑气不减”。

233A8

此次活动设立了签到墙,展示区,游戏区和兑奖区。签到墙上都是同学们驻足留下的难忘话语,展示区则是展示了八张与心理健康密切相关的主题海报,游戏区设置了六个游戏,妙趣横生,兑奖区则是最受同学喜爱的地方。

AA4EE

79C71

在游园会中,来参加的同学都暂时的放下了学业和生活的烦恼,真正开心的投入到心理的小游戏和心理科普中。举办“525心理游园会”就是要提倡大学生爱自己,珍爱自己的生命,把握自己的机会,为自己创造更好的成才之路,并由珍爱自己发展到关爱他人,关爱社会,让心灵充满阳光。

62689

此次开展的“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游园会”主题活动,有助于提高大学生适应环境、管理自我、学习成才、人际交往,交友恋爱、求职择业等各方面的能力。

初审:林伟霞

复审:李志娟

终审:陈国涛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校心理协助建工团学开展团辅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