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管理

周密交接 平安过渡 ——学生工作处顺利完成公寓管理交接工作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处 作 者: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3-01-22 12:59:24 浏览次数:297

为平稳有序做好学生公寓管理工作的顺利交接,近期,学生工作处分别在新湖校区和麻章校区召开物业工作交接工作见面会。学生工作处处长陈国涛、学生工作处副处长何伟炬、公寓管理中心有关人员及弥诺公司物业管理团队共50人参会。

会上,陈国涛处长传达了学校关于学生公寓管理职能由弥诺公司整体移交给学生工作处的决定,代表学校感谢弥诺公司学生公寓管理团队的辛勤工作,对弥诺公司提供了和谐、稳定的保障服务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接着,就交接后的人员归属、管理模式等问题向弥诺公司物业人员进行了耐心的讲解,希望全体人员树牢“学生事务无小事”的服务意识,心系学生,全力做好服务保障。最后,对物业交接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布置与安排,强调专人专项、逐一逐项、清单式做好人事、 设备、文档资料等的交接,做到任务明、数据清、材物准, 确保交接各项工作“有衔接、无漏项”,无缝对接、交接到位,交接过程顺利平稳、规范有序。要求公寓中心要虚心学习弥诺公司的经验和管理要进一步摸清两校区学生公寓的总体情况,学习弥诺公司学生公寓管理的优秀经验。

会后,公寓管理中心积极对接弥诺公司,分别在新湖校区和麻章校区就相关资产、档案文件、办公场所、钥匙等进行全面清点、登记造册,顺利完成了各项交接工作。接下来,学生工作处将进一步改善学生公寓的软硬件条件和服务管理水平,为学生学习、生活创造良好的环境。

初审:林伟霞

复审:何伟炬

终审:陈国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