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管理

筑牢安全防线 打造文明宿舍——教育学院开展学生宿舍大检查

文章来源:教育学院 作 者: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2-04-18 09:57:04 浏览次数:322

为进一步做好我院学生公寓安全工作,积极排查和消除学生公寓的各类安全隐患,引导学生自觉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安全整洁的宿舍环境助力学院教育管理工作,4月15日,教育学院组织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开展了学生公寓安全卫生大检查。

37CC2

负责检查的老师对学生公寓进行了一次全面排查梳理,认真排查安全隐患,紧盯学生宿舍大功率电器、管制刀具、宠物等安全管理。检查过程中,老师们与学生们进行亲切交谈,了解学生们在宿舍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叮嘱同学们重视安全、卫生工作,合力营造一个安全、健康、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271F0

本次检查结束后,学院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并整改,进一步加强学生安全和文明卫生教育,督促学生增强宿舍安全意识,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宿舍安全管理,推动宿舍文明卫生创建,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营造健康文明的生活、学习环境。


初审:林伟霞

复审:李志娟

终审:陈国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