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学生工作处牵头召开《学生手册》修订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处 作 者: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1-06-15 15:09:54 浏览次数:383

6月14日下午,学生工作处在知行楼156室召开2021版《学生手册》修订专题推进会,学生工作处余国师处长、校团委周志芳副书记、党委宣传部郑嘉健老师和各二级学院学工主任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处余国师处长主持。

学生工作处余国师处长主持会议

全体参会人员举手表决

会上,余国师就2021版《学生手册》修订的前阶段工作情况作了总结,针对学生日常管理、评奖评优等相关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强调修订过程要坚持实事求是、就事论事的原则。紧接着,余国师处长组织参会的二级学院师生代表就有异议的条文展开讨论,邀请各二级学院师生代表结合工作、学习生活的实际,各抒己见,积极发言。学生工作处、校团委、宣传部认真听取二级学院师生的意见,主动解疑答惑,回应学生关切。经过热火朝天、头脑风暴式的讨论,部分条例现场一直表决通过修订内容;未能现场表决的条例,待会后仔细斟酌,反复论证后将再次听取广泛师生的意见。

学生代表发言

《学生手册》是学校对学生进行教育、管理、引导和服务的重要文件汇编,是学生在校期间学生生活的指南,是学校对学生日常管理的依据。此次修订是为了进一步完善和补充有关规章制度,使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更加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和人性化,更好为学生服务。

初审:林伟霞

复审:李志娟

终审:陈国涛

 
初审 复审
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