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2023年文化传媒学院普高新生官方咨询QQ群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8-03        阅读量:

各位普高同学及家长朋友们:

大家好!

为方便2023文化传媒学院新生及时了解入学等官方政策信息,我院拟建立以下官方咨询QQ 群。旨在为考生解决入学前遇到的问题,以及方便各位了解校园情况、我院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学生生活等相关方面。我们会尽力为考生和家长提供更加优质、周到的服务。

官方咨询群内管理员是我院招生负责老师及招生学生助理,我们会在线为各位新生答疑解惑。请同学们及时加入。

                                            文化传媒学院23级汉语国际教育:758428784

                                            文化传媒学院23级汉语言文学1群:716436893

                                            文化传媒学院23级汉语言文学2群:369920082

                                            文化传媒学院23级汉语言文学3群:860661053

各位普高新生进群后需注意:

1.以姓名+身份号的验证信息发送进群申请,按照管理员要求修改备注。

2.禁止发布与招生考试无关的内容,严禁发布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的内容。

3.各位新生切记不要将个人信息(身份证号等)透露给任何人,以免上当受骗!

4.收到陌生信息,链接,通知等,不要轻易相信。先求证群内管理员或相关工作人员。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学智路二号(524094)(0759)3263779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