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
我院与泰国曼谷文华国际学校洽谈—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作者:李贵龙        发布时间:2023-05-22        阅读量:

洽谈会现场 

2023年5月22日,文化传媒学院与泰国曼谷文华国际学校在学校麻章校区12楼会议室洽谈派遣学生实习及就业事宜。文化传媒学院院长于璟、党委书记蒋春艳,泰国曼谷文华国际学校校长Timothy Ralph Cooper ,副校长李嘉力等出席。

于璟院长对泰国曼谷文华国际学校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专业设置、专业特色、学生规模、师资力量、课程设置等方面介绍了文化传媒学院的情况。

                                                                文化传媒学院院长于璟介绍学院情况

泰国曼谷文华国际学校校长Timothy Ralph Cooper在致辞中充分肯定文化传媒学院的办学实力,表达双方合作愿景。他希望,文化传媒学院能派遣优秀学子来文华国际学校实习。

                                                     泰国曼谷文华国际学校校长Timothy Ralph Cooper致辞

副校长李嘉力结合曼谷文华国际学校宣传片详细介绍了泰国曼谷文华国际学校的情况。据悉,泰国曼谷文华国际学校是一所集幼儿园、小学、中学于一体的美式学校,用英语、泰语、汉语三种语言教学,每个班都配备英语、泰语、汉语教师三位教师。该校对汉语教学的重视程度在泰国学校是首屈一指。因此在泰国汉语水平竞赛中,该校学生连连夺魁。

泰国曼谷文华国际学校副校长李嘉力介绍学校情况

                                                                          双方洽谈

文化传媒学院近期积极落实访企拓岗工作,接连走访雷州市第六中学、慧慧学社等多家学校、公司,签订派遣学生实习实践协议,为学生的实习实践和就业积极铺路。文化传媒学院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受三年疫情影响,学生未能走出国门实践、实习或就业。值此泰国曼谷文华国际学校来访的大好机遇,学院就派遣学生实习事宜与泰国曼谷文华国际学校进行热烈、深入交流,达成派遣学生实习共识,为后续进一步商讨实施计划、具体细节铺好路、架好桥。

图/吴建衡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学智路二号(524094)(0759)3263779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