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
访企拓岗促就业,这一站,华威!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28        阅读量: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和资源,2022年6月24日,学校副校长黄海晶带队走访广东民大华威饼业有限公司,推进校领导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强化校企交流合作,拓展就业市场。我院党总支书记蒋春艳、学工办主任陈政涛等一同参加走访调研活动。

王作宙副总经理介绍了今年月饼的新包装,介绍拟于近期开展广州湾记忆月饼品鉴会。

座谈会上华威公司总经理李超介绍了民大集团以及华威公司的情况。双方就校企合作、双创合作、人才培养等进行深入交流,双方分别介绍企业用人需求和我院的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办学特色、毕业生就业等基本情况,就如何拓宽学生就业空间等进行深入交流,期待共同为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更好促进企业发展做出贡献。

黄海晶副校长从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角度出发,对华威公司为学校科研发展、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等工作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以“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为契机,共同探索和实施以解决学生就业岗位为导向的校企合作模式,在拓宽就业渠道、拓展就业岗位、加强就业指导等方面继续深化合作,促进校企双方共同发展,互利共赢,建立校企协同促进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的长效机制。

会后还提前品尝了今年的新款月饼。在专项行动中,我院通过与企业调研走访,深入了解企业一线用人需求,深化校企合作交流,推动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提升了高等教育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为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广东民大华威饼业有限公司简介

广东民大华威饼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7月,注册资本3000万元。公司自成立以来,遵循“铸百年品牌,做百年饼业”经营宗旨,倡导精益求精的质量管理理念,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以优质赢取市场客户,目前已拥有威化饼、水泡饼、夹心饼干、威化蛋卷、面包、月饼等10多个系列200多个品种的产品。其中,威化饼荣获饼干行业国家金质奖、蛋卷威化酥荣获“中华国饼”称号;伍仁月饼、蛋黄纯莲蓉月饼等月饼还荣获2006年度中国名饼称号、2007年度中国名饼称号等等多项荣誉称号。

华威饼业始创于1952年,为中国首家威化饼研发并生产的企业,1960年就已成为国内最早出口的厂家之一,曾荣获三项“中华之最”的荣誉称号;华威品牌月饼出口至美国、香港等地,最高峰时占月饼产量的三分之一;2004年经过并购、改制及重组,现隶属于广东民大投资集团。

2004年起至今,民大投资集团花费重金投资近5亿元人民币,分别在湛江官渡镇及合肥高新区两地建立新工厂,目前已拥有奥地利、意大利、德国等多条国际领先的自动生产线,并与众多国内外烘焙大师及科研院建立了研发战略合作。

广东民大华威饼业有限公司秉承“树匠心精神·铸百年企业”的经营宗旨,经过近70年传承工艺的千锤百炼和产品技术与时俱进,积极倡导“微瑕疵即零”追求极致卓越的质量管理理念。企业自创建以来,深受国内外众多消费者的青睐和喜爱,产品行销全球。

在未来的3-5年内,公司将加大品牌的投资与建设,把民大华威饼业打造成为食品烘焙行业的标志性顶级航母。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学智路二号(524094)(0759)3263779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