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笔墨生香,独家记忆”寻找最美笔记大赛活动回顾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27        阅读量:

为了增加同学们浓厚的学习兴趣,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我们于414~26日举办了以笔墨生香,独家记忆为主题的寻找最美笔记比赛,让同学们出自己的优秀笔记,互相借鉴学习方法。比赛投票采取线上和线下两种方式进行,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比赛的精彩时刻吧。

Part 01

活动准备及初赛

为了让同学们能更了解活动的目的,积极参与到比赛中来,我们制作了相关活动推文进行宣传。

414~16日收集选手参赛作品,18~20日发送投票推文,开启线上投票。

经过两天的线上投票环节,共有12位参赛选手脱颖而出,顺利进入决赛。

Part 02

决赛精彩瞬间

423日下午,我们在馨园一楼门口进行线下投票摆摊活动,鼓励大家积极参与,为自己喜爱的晋级作品投上宝贵一票。

Part 03

决赛获奖名单

经过大家的线下投票,相信你们也和我一样好奇最终都有哪些同学获得本次比赛的决赛奖品呢?

下面就让我们来揭晓谜底并欣赏获奖同学的优秀笔记吧~

获奖名单公布如下:

1

一等奖

19级汉教3

梁贤秋


19级汉教7

  欧嘉欣

2

二等奖

21级汉教1

张培阳

20级汉教4

苏东月

19级汉教14

张佩芹

3

三等奖

19级汉教7

 刘明月

20级汉教4

李翠华

21级汉教1

 秦胜楠

20级汉教2

林奕霏

以上就是我们本次比赛的全部内容,感谢各位同学的积极参与!

 初审|陈政涛

 复审|岳一红

 终审|蒋春艳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学智路二号(524094)(0759)3263779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