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教科动态】继续教育学院期中教学检查动员大会暨教师座谈会
作者:张健怡        发布时间:2021-05-14        阅读量:

为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准确、客观地掌握本学期以来教学工作运行的状况,增进教师教学交流,了解教师在教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更好地服务教师,帮助教师过教学关,5月11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于新湖校区知行楼566召开了期中教学检查动员大会和教师座谈会。会议由创新创业学院教学研究所所长陈康荣主持,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师参加此次会议。

陈康荣所长开场讲话 周铭鸿摄

会上,教学研究所所长陈康荣对于期中教学检查进行任务布置,对重点抽查的内容、形式及时间安排作了专题部署

陈康荣所长就期中教学检查讲话 周铭鸿摄

教师座谈会期间,老师积极发言,就教学与科研相辅相成的关系、教师职业发展规划等问题和困惑进行了交流讨论

教师发言 周铭鸿摄

为了提高教师们对教学基本功的掌握能力,在教学基本功比赛中获得优秀成绩的陈康荣老师分享自己在比赛中的经验。教师们聚精会神地听完陈老师的经验分享,纷纷表示同意,感到受益匪浅。

陈康荣老师分享教学经验 周铭鸿摄

最后,教学研究所所长陈康荣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强调了期中教学检查的重要性和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表达了重视。

A3ED

陈康荣所长进行会议总结 周铭鸿摄

此次会议经过教师们的积极发言与讨论,为继续教育学院未来努力的方向及具体举措提供了宝贵的建议,对继续教育学院教师队伍建设和学术梯队建设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学智路二号(524094)

0759-3871326 (继续教育学院、应用技术学院办公室)

0759-3336645、0759-3336654(国际商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