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学院
管理学院与湛江市旅游控股集团首次合作交流会顺利举行
作者:管理学院        初审:        复审:        终审:        发布时间:2022-10-29        阅读量:

为贯彻我校建设“高水平创新创业型大学”的办学目标,促进学校与企事业单位在科产教方面的紧密合作,10月26日下午,管理学院院长刘晓丽、副院长肖荆、办公室主任袁智凤、旅游管理系主任李平和专任教师钟金凤一行五人前往湛江市旅游控股集团(以下简称“旅控集团”)举行关于校企合作的交流会。

会议于26日下午两点半在旅控集团会议室举行。旅控集团参会人员有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唐少英,党委办公室主任卢志勇,纪监审计主任方营映,党委办公室主管黄志英和黄滢。

undefined

undefined

会上,旅控集团唐书记介绍到,旅控集团作为湛江国资委下属的三大平台公司之一,以“文旅融合开发”为发展核心,重点打造“文化旅游、旅游地产、酒店及物业和会展传媒”四大业务板块,在推进湛江文旅项目建设运营方面和旅游专业人才储备方面都非常期待校企合作。就此基础双方围绕旅控集团旅游项目规划、景点导游讲解、旅游线路设计、旅游产品策划等方面展开交流;并就学院创新创业型课程建设、学生实习就业、学科竞赛、教师科研与项目咨询服务等方面进行了合作可行性探讨。最后,双方达成了在文旅领域共建校区合作平台的共识,为下一步建设创新创业型实践教学基地奠定良好基础。

会后,我们参观了集团一楼的湛江手信馆,该馆主要展示和销售湛江名优特产和非遗文创产品;双方一同探讨湛江非遗文化的传承和保护,并就非遗文创产品的开发与宣传展开交流。

undefined

undefined

为结合地方经济发展、协调育人,管理学院滨海智慧旅游产业学院目前已与湛江市旅游协会、遂溪孔子文化城、湖光岩风景区建立合作关系,此次与湛江旅控集团的合作交流,将会有利于学院建设创新创业型课程平台,有利于更加深入地方经济发展、建设更加特色鲜明的产业学院。

初审:徐美杏

复审:黄子豪

终审:唐剑峰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学智路二号(524094)(0759)3263850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