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学院
校企协同创新,科产教融合发展——深圳柏悦酒店实践基地建设研讨会
作者:管理学院        初审:        复审:        终审:        发布时间:2023-12-11        阅读量:

为创新校企协作新思路,促进科产教融合发展,12月9日下午,管理学院与深圳柏悦酒店开展了共建科产教实践基地的研讨会。本次活动包括酒店管理专业综合实习宣讲会和实践基地建设研讨会两部分。

深圳柏悦酒店(Park Hyatt)是美国凯悦集团旗下最高端的酒店之一,坐落于深圳福田中央商务中心区,是深圳商务中心的新地标。此次会议由深圳柏悦酒店人力资源总监司倩倩和人力资源部经理卢靖雯作为酒店方代表参会。

首先,旅游管理系主任李平、李硕等九名酒店实习带队教师,以及2019级酒店管理1班学生与深圳柏悦酒店司总监、卢经理召开酒店管理专业综合实习宣讲会,会上柏悦酒店司总监结合自身的职业发展,详细介绍了酒店从业者的职业发展生涯规划;卢经理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深圳柏悦酒店,并与同学们积极互动,现场气氛活跃。

undefined

深圳柏悦酒店人力资源总监司倩倩向同学们讲解职业生涯规划 林锦燕摄

undefined

酒店管理专业综合实习深圳柏悦酒店宣讲会全体合影留恋 林锦燕摄

宣讲结束后,管理学院副院长肖荆和所有酒店管理专业老师在367会议室与深圳柏悦酒店两位代表召开了科产研实践教学基地建设研讨会。会上肖荆副院长对柏悦酒店司总监和卢经理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指出管理学院与深圳柏悦酒店共建科产教实践基地有着重要意义。柏悦酒店司总监表示非常愿意与管理学院建立长期稳定的校企协作关系,并全面介绍了酒店方对于共建科产教实践基地可提供的资源与条件;旅游管理系主任李平结合实践基地建设中涉及的师资培训、酒店管理专业学生顶岗实习,以及酒店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调整等与酒店方代表展开深入讨论。之后,李晓红、罗蕾等专业教师与酒店方代表就酒店行业发展趋势、酒店管理专业建设、酒店资源共享等方面进行交流与探讨。

undefined

管理学院与深圳柏悦酒店科产教实践基地研讨会会议现场 林锦燕摄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使酒店管理专业学生更加深入地了解了酒店行业发展现状,更好地明确未来自身职业发展方向。同时,关于深圳柏悦酒店实践基地建设的深度研讨为管理学院提供了良好的“科产研”平台,相信通过本次研讨会,能够使校企双方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初审:徐美杏

复审:黄子豪

终审:唐剑峰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学智路二号(524094)(0759)3263850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