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校企合作】湛江晨鸣浆纸有限公司赴管理学院洽谈合作事宜
作者:管理学院        初审:徐美杏        复审:吴国洪        终审:唐剑峰        发布时间:2024-03-29        阅读量:

为加深校企合作,为学生搭建职场直通车,2024年3月26日下午,湛江晨鸣浆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晨明浆纸”) 副总经理范克林、招聘主管戴碧霞、项目处主任任伟一行三人赴管理学院洽谈合作事宜。管理学院院长刘晓丽、党委书记唐剑峰和负责相关工作的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范克林副总经理首先介绍了晨明浆纸的概况以及近几年公司的战略规划和产业布局,并表达了在学生实习、人才招聘等方面深度合作的意向。

刘晓丽院长对晨明浆纸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着重介绍了管理学院在校企联合培养、产学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就以及各专业的产学合作规划。

唐剑峰书记对企业方就人才招聘、学生实习等的相关意向表示欢迎,并对后期的校园招聘、学生实习协议等方面的内容向企业方提供了意见。

晨鸣浆纸为山东晨鸣纸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以下简称“山东晨鸣”),山东晨鸣为中国造纸龙头企业,国内唯一一家拥有过A、B、H三种股票上市公司。

管理学院一直较为关注学生的就业问题,多方联系企业,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平台和职业通道,此次与湛江晨鸣的洽谈为学生提供了更为广阔的实习和就业平台。

初审:徐美杏

复审:吴国洪

终审:唐剑峰

初审 徐美杏 复审 吴国洪
终审 唐剑峰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学智路二号(524094)(0759)3263850 (学院办公室)